[日本名古屋]名古屋站住宿推薦 - 大和Royent 名古屋太閣通口飯店 2017.09

大和Royent名古屋太閣通口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goya Taiko dori Side

中部機場
飯店交通:名鐵高速特急列車 μ-SKY名鐵特急‧急行‧準急列車到名古屋站
交通時間:名鐵高速特急列車 μ-SKY約28mi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名鐵特急‧急行‧準急列車特急:最快 35mi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急行:最快 43mi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準急:最快 48min
交通費用:名鐵高速特急列車 μ-SK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機場名古屋車站:870円,但需要加購「特別車輛券 μ 車票」360円,總共是 12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名鐵特急‧急行‧準急列車機場名古屋車站:870

住宿費用:e路東瀛看房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goda看房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otel.com看房價

優點:
1. 走路約5分鐘到名古屋站
2. 一樓有7-11和越南餐廳
3. 飯店非常新(2016年9月開幕)
4. 房間雖然小,但是設備不錯
5. 浴室有浴缸,洗臉台也有空間放自己的保養品跟化妝品
6. 免治馬桶
7. 吹風機是大台的panasonic

缺點:
1. 入口不好找
2. 被子不是澎澎的那種(我發現韓國跟日本的棉被都是類似這種款)
3. 一般行李箱無法攤開,我的行李箱是rimowa sport所以可以半攤開(但日本飯店都差不多大小)


藍色線是從名鐵出口出去,要走外圍。
綠線是JR跟新幹線閘口出去,走室內。

-- 交通 --

從中部機場坐到名古屋站的時候,是會停在名鐵名古屋那個出入口。先不要急著刷票卡出去!!!
飯店其實是離JR跟新幹線出口比較近(太閣通口),但我從名鐵出來的時候根本找不到太閣通口的指標。所以我問詢問台的時候,他就教我繞一大圈(暈倒)。
從名鐵出來後新幹線跟JR線的出口出閘口後你會看到JR售票口新幹線南口➞往便當美食街走到最底➞出來後往左手邊走,第一個路口右轉➞直走到底左轉會看到7-11➞右轉就是飯店入口了

飯店就在7-11樓上,大廳在2樓。




-- 房間 --

房間真的很小,我行李箱放的位置是唯一可以打開行李箱的地方😅
房間很小,但該有的還是要有,有小沙發、小茶几還有書桌跟電視



最滿意的地方是他的浴室,有免治馬桶之外,竟然還有浴缸!
而且在check in的時候,櫃檯會給你兩個籃子,可以選面膜、泡澡錠、髮圈髮夾...等等的。
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東西。基本的配備,例如牙刷等等,房間裡都有準備




我訂的房間(單人房)約一晚$2900含稅+服務費,但我覺得以他周邊的環境跟房間的新穎程度,這價錢在日本算很OK的了。
而且車站裡有很多美食,像是知名的まるや鰻魚飯、矢場味噌豬排、美濃味匠都在車站裡面就有了。另外車站出來有Bic Camera,高島屋等等的逛街地方,附近還有24H的Aeon超市喔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的路就是上坡跟樓梯而已

[韓國原州]2017_原州市 Museum SAN -- 安藤忠雄美學之旅

[首爾]藝術之旅_通義洞、三清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