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2015_流浪 in 紐約 早午餐之旅

沒有行程就是行程
這是第一次我完全沒有安排行程就出發的旅程
完全就是放空之旅
所以遊記只好跳著寫了~

頭一個禮拜因為時差,都五六點就醒了然後就開始尋找早餐店
沒錯,姐是個吃貨 哈哈哈

這次吃了幾間早餐店
讓姐一一來為大家介紹


IHOP

營業時間:24Hr
價位:$
地址:235-237 E. 14th Street, New York, NY 10003

IHOP是一間很典型的美式連鎖店,24Hr營業
我稱他公路24Hr早餐,因為在美國公路休息站都會看到他和溫蒂漢堡XD
雖然他連鎖店遍佈全美,但你會發現他在市中心的店面竟然只有一家

他有名的是他的鬆餅,鬆鬆軟軟的再搭配上奶油跟果醬
而我最愛的是他家的薯餅,灑上胡椒粉再沾上番茄醬  美味!


Egg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五:7 a.m. ~ 5 p.m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& 星期日:8 a.m. ~ 5 p.m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早餐整天供應,午餐11:30 a.m.開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註:週末有限定餐點
價位:$$
地址:109 North 3rd St, Brooklyn NY | 718 302 5151

這家完全是五顆星早餐!!必吃!!
第一次去吃完全是誤打誤撞,一早起床因為太餓開始刷Yelp! app找哪裡有早餐店,重點是要很早開門。
因為我的時差讓我早上六點就醒啦T_T
排名第一名的它竟然那麼早開門,然後又在住處附近,馬上就出發
先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,價位約在$12美金左右
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剛好遇到週末,人有點多,排隊排了半小時左右
第二次平日去就沒有什麼人了~但也有可能是我去的時間剛好錯開人潮
但他好吃到我願意每天排隊去吃,每一樣食材都處理得恰到好處!超完美

薄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再配上手工果醬,真的是完美組合
培根不像一般市面上煎的很硬或者沒有焦糖色的樣子。吃得到脆度,但也不會一口咬下去就像在咬餅乾或者是咬不斷
再來的重點就是他的hash brown(馬鈴薯餅)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樣式的馬鈴薯餅,像一顆球
外表炸的非常酥脆,裡面則是軟爛,一口下去可以咬到兩種口感
漢堡肉有加一些香料,吃下去有點辣辣的,鹹度也剛剛好

在餐桌上你會發現有一桶蠟筆,桌面上鋪著白紙,可能是因為怕客人等太久無聊,所以讓客人在等待的時候可以畫畫或寫東西。

排隊的時候可以在附近先逛逛,隔壁是一家藝術圖書館(Art Library)還有巧克力工廠(Mast brothers),這兩家都是最近很紅的店家。但因為我都是回來才發現他們很紅所以當時根本沒什麼仔細看,所以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回去走走了

但Art Library我還蠻喜歡他的概念,以互動、移動的展出方式來推廣手工書,所有的書都只能在館內閱讀。如果對話畫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購買一本筆記本,然後完成後再寄回給他們哦!這樣你的筆記本就會出現在這間圖書館提供閱讀哦!

Art Library >>介紹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網站


Five Leaves

營業時間:8 a.m. ~ 1 a.m.
價位:$$
地址:
18 Bedford Ave., Greenpoint, BK, 11222

這家也是在布魯克林早餐排行前五名的餐廳。

我點餐的tips其實是直接在網路上找到人家評價好的,自己也想吃的圖片拿給店員說要一模一樣的餐點。這樣最快,也不用在那邊一直研究密密麻麻的英文菜單XD而且絕對不會點錯東西。

這家的hash brown加了一些配料(我忘了加什麼了)在內餡,口味有點重。培根煎的脆脆的,如果是還沒吃過egg之前我可能會覺得他很好吃,但吃過egg的培根後,真的完全不能比啊~

Sarabeth's

營業時間:8 a.m. ~ 3:30 p.m. (早餐)
價位:$$
地址:
40 Central Park South, 59th st. between 5th & 6th Ave.

這家大家應該不陌生,就是最近風靡日本的紐約早餐女王!
登登登~終於輪到我去吃啦!!水波蛋我真的不得不說,截至目前吃過的水波蛋來說,女王家的是最好吃的!在台灣吃的水波蛋,很多都會吃到醋味。(水波蛋煮法之一是在水裡面加一點簇加快蛋凝結的速度)

女王在紐約有很多分店,我選的是中央公園南邊,吃完早餐剛好可以去中央公園散散步。
欣賞帥哥美女運動,還可以看到一堆馬兒在路中央上廁所XD


最後,自己做的早餐也是很好吃的
悠悠哉哉在家吃個早餐還有袋鼠陪伴 :P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的路就是上坡跟樓梯而已

[韓國原州]2017_原州市 Museum SAN -- 安藤忠雄美學之旅

[首爾]藝術之旅_通義洞、三清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