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爾]2017_ 首爾江南住宿初體驗Hotel Cappuccino

每次出國都很臨時決定,這次也一樣在出國的前四天才訂機票跟飯店。姐就是隨性又任性,說要去就要去😝
這次很幸運,機票是阿母刷卡送的里程,還換到商務艙的機票😘,不得不說商務艙真的坐起來真的有夠舒服的,一路睡到首爾,連飛機餐都不想起來吃(飛機餐真的要加油好嗎?)。

華航的去回程時間
高雄06:40韓國10:25(前一晚根本不用睡,因為4:40就要到機場,姐要3:40就出門,你說這要睡還是不要睡啊??)
韓國11:25➞高雄13:25(建議在早上9:00就到機場,早到總比晚到好,因為海關時間很難抓啊,我這次去很幸運,沒有中國遊客,所以海關沒排到隊)

--我是分隔線--

好了好了,回來正題了

先說說為什麼選這間,我一開始其實也是蠻猶豫要住回上次住過的東大門Skypark Kingstown hotel,因為他真的交通方便,半夜無聊還可以逛個街。但可能因為是連假的關係所以房價有點變高了,一晚2600-$2700。再來是因為我這次安排的點比較偏向於江南區域、梨泰院跟三清洞,像明洞我這次根本沒去(因為我上次換的錢沒花完,所以也不用去明洞換錢),至於弘大跟新村我都只跟朋友約吃飯。而且最主要是因為我這次要去原州的Museum San,安藤忠雄設計的博物館,他是要在高速巴士站搭客運,我想說我要一大早出發,還是住進一點好。

Hotel Cappuccino
機場飯店交通:4B、11A出口搭6703巴士到三井飯店下車,巴士站牌的正對方,就是Hotel Cappuccino了
飯店機場交通:出飯店後往右手邊走到Best Western Gangnam Hotel,一樣搭乘6703(最好是準備剛好的錢或者直接刷T money,因為司機好像無法找零,要到機場後司機才會把錢轉交給地勤請他找錢給你)
交通時間:約40分鐘(我自己抓一個半,可能來回時間不一樣)
交通費用:16,000₩(正常來說是要到櫃台買票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櫃檯請問直接把錢給巴士司機,買票後司機會給你一張巴士票跟一張行李票,下車的時候要把行李票給司機喔,這樣他才知道你的行李是哪一個)
住宿費用:一晚約$2500-$2900(Hotel.com訂房,我只先訂了三晚,因為我怕被雷,想說先看如果不OK就換飯店)
偷偷講,直接在他們官方網站訂房最便宜,官網四晚價錢350909₩(平均一晚$2400,刷卡單出來的金額是一晚$2639含手續費),最貴的訂房是直接跟櫃檯訂,她告訴我4晚要520000₩,所以我當場上網訂房,然後現場付款😂 

優點:
1. 頂樓有酒吧跟餐廳(早餐好像也是在頂樓吃?)
    餐廳營業時間:Breakfast 06:30-09:30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unch 11:30-15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𝅹 Dinner 17:30-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𛲠𛲠𛲠Drinks and Light snacks until 02:00
    Bar營業時間:Mon-Sat: 18:00-02:00
2. 一樓咖啡廳:08:00-21:00
3. 房間設計風格很強列,喜歡工業現代風的朋友一定會喜歡
4. 房間雖然小,但床很大,也蠻好睡的
5. 門口就有241號巴士站(但坐的機會不多,看路線)
6. 走路2分鐘就到彥州站1號出口(有手扶梯)
7. 走路3分鐘有前往新沙洞或狎鷗亭的巴士
8. 往三井飯店方向走一小段可以到江南區的宵夜一條街,有咖啡廳跟餐廳開到12點 

缺點:
1. 行李箱無法攤開,我的行李箱是rimowa sport所以可以放在房間休息的椅子上掀開,但一般行李箱無法攤開
2. 冰箱很小,只能放一排站立的飲料(上下兩層、門邊一排)像我這次買了泡菜跟雜醬麵(冷藏),是硬塞的。根本放不進去,我都立著放
3. 地鐵站 - 彥州站,是9號線的小站,這條線有分快速線跟普通線,所以彥州站不是每台車都會停靠的!所以當你要回飯店的時候要注意看車種是All stop還是Express,但我有一次搭All stop他中途轉換成Express...所以我就一直來回坐地鐵,然後一直回不了飯店=_=


整體上,我還蠻喜歡這間飯店的,因為他離江南區的地點跟梨泰院都蠻近的,如果你的旅程地點是比較偏像江南區跟梨泰院這個方向的話,其實很推薦這間喔!但如果你喜歡去弘大就不推薦,因為從飯店去弘大車程就要一個小時😨


--房型介紹--
飯店高好是位於這條路的最高點(這條路剛好像一座山的形狀,左右兩邊都是下坡)而我這次住的是15樓的邊房,飯店總高是17層樓,又是附近大樓最高的大樓(我映像中)所以窗外看出去的風景蠻美的,真的很幸運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,晚上也很美喔!


房間真的算小間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住起來蠻舒服的,所以就決定要住八天,可能是因為他的裝潢不會讓我感覺壓迫感,我自己覺得蠻舒服的。
洗臉盆是在浴室外面,但浴室蠻害羞的,因為他是玻璃而且沒有簾子可以放下,所以兩個人住會有點不方便,但他這個房型是單人房,不是雙人房啦!

他連浴袍、浴巾和顏洗用具都只有單人份。還有,這家飯店提倡環保,他們希望大家不用使用他們的一次性顏洗用具,例如:牙刷牙膏、肥皂和毛巾(他們是裝在一個木盒裡)如果客人沒有動到那盒木盒裡的東西,可以拿著盒子上面的咖啡兌換卷到一樓咖啡廳兌換免費咖啡喔!
在門邊會掛著一張價目表,不是吮壞的賠償費用。而是,你在這個房間所看到的、使用的東西都是可以購買的。枕頭、吹風機、收納袋、杯子等等...如果有喜歡都可以跟櫃台人員洽詢!我差點就要買枕頭了😅😅




 
走道很小,材質是像水泥地漆上油漆,不是地毯或木地板,然後它就是一個人剛好可以走的寬度。我自己是把行李箱放在那個椅墊上面(我椅墊有先搬走)sport款的行李箱放上去剛剛好(所以大家都要換sport款了?)床很大,可以睡兩人還很寬,但這是單人房的房型,雙人房的房型會有兩張床,而且好像就大蠻多的。他的床不軟也不硬,蠻好睡的,棉被也蠻舒服的(但有點重)

浴室也是小小,但一個人不會感到壅擠(就是進去部會撞來撞去),而且我從以前都很怕人接貼白地磚然後填縫是黑色的,那讓我覺得很恐怖,但他們假的廁所卻不會讓我覺得很髒,反而很乾淨的感覺。馬桶是免治馬桶,而且也是很大,坐起來很舒服。


頂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但是一個人真的是蠻可憐的。大家都成雙成對不然就三五成群😭 然後因為我自己本身是不喝酒的人,所以對酒沒有研究,我當天是請店員直接幫我搭配(我只挑了我想要的水果口味)
他其實還有更頂樓,但他好像是採預約制,所以一班人上不去,不然我從他們的官網看照片超美的,因為可以360度環景!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的路就是上坡跟樓梯而已

[韓國原州]2017_原州市 Museum SAN -- 安藤忠雄美學之旅

[首爾]藝術之旅_通義洞、三清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