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爾]韓國換錢,在機場就可以領 - Cashmallow

最近發現一個很方便又快速的換錢方法 - Cashmallow以前都要在身上留一點韓幣在身上,至少要夠搭機場巴士前往飯店的金額,然後再前往明洞換錢但現在,就算兩手空空也不怕,因為在機場就可以換到好的匯率如果本身就是住明洞的飯店,換錢就可以順路去換
但像我不住明洞,也不喜歡逛明洞的人每次都因為要換錢而特地跑明洞一趟,其實真的有點浪費時間

Cashmallow算是新的公司
我覺得Cashmallow有個好處是,你可以在出發的前一個禮拜天天在app觀察匯率,然後在你覺得換取金額最高的時候換錢。
目前使用的人還不多,所以可以領錢的地點也沒有很多,目前還是集中在首爾區。
抵達韓國的時候可以直接在仁川機場跟服務人員領錢,很方便喔!
機場的服務人員會待在1F大廳F區域的mnet lounge,工作人員胸前會掛著Cashmallow的證件,所以很好認。

裡面的幣額只有台幣跟韓幣,所以這個app目前只提供兩種旅客,一個是從台灣去韓國旅遊的人,另一種是從韓國來台灣旅遊的人。
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提供更多國家兌換

申請帳號的步驟我就不多介紹了,已經有部落客有介紹嘍!
我就單純分享心得

Cashmallow
臉書:cashmallow Taiwan
Line / Kakaotalk / Wechat ID : cashmallow
客服時間:Mon.~Fri. 有中文客服(Line)9:00~2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他時間只有英文客服

先來講Cashmallow的優缺點

優點:
1. 在台灣就可以先換錢
2. 可以直接使用轉帳方式,有三間銀行帳號提供匯款,所以可以選擇自己有的帳戶銀行匯款,就可以免手續費
3. 可以直接在仁川機場領錢
4. 線上客服回訊息超快(但之後越來越多人使用後不知道是否會跟現在一樣)
5. 匯率有時候甚至比在明洞的匯率高

缺點:
1. 領取地點偏少(目前只有首爾地區)
希望未來可以在釜山和濟州都有領錢的點🙏
- 更新 -
Cashmallow有在留言區貼上目前合作店家,已經新增了釜山、麗水跟濟州島了,以後去釜山跟濟州都不用擔心換錢的問題了。
合作店家跟營業時間補在文章後面

2. 收取手續費1.1%(但是其實含手續費後的匯率還是跟明洞差不多喔!有時候甚至更好)

Cashmallow的使用方式其實蠻簡單的,而且我今天看app有改版喔!變得更方便了!

由於Cashmallow只提供最少幣額10,000₩
所以現在Cashmallow會幫你自動轉換成韓幣萬元整數

這樣說好了,上個月我在兌換的時候,原本是想要兌換兩萬台幣
那時候的匯率折合韓幣是747,496₩
但因為Cashmallow不提供萬元以下的紙鈔跟零錢,所以在申請領取的時候,他顯示的領取金額是740,000₩
剩下的7,496₩是領不到的,除非你再多兌換到萬元,才有辦法一次全部領出。

但是,現在,Cashmallow會自動幫你轉換成萬元韓幣整數
這個部分的改版真的有大大加分
例如下圖:我輸入的金額是$30,000,他最後顯示的兌換金額是$29,839=1,110,000₩,你就不用自己在那邊算差額了

-- 兌換方式 --
一登入進去後的畫面會有“外幣兌換”、“支付申請”、“提款申請”

點選外幣兌換▶選擇你要兌換的幣額以及輸入金額



 



點選繼續後會出現銀行匯率跟Cashmllow匯率的列表
匯率差別、手續費以及支付的總金額
但這個列表我都不看的,因為我不可能在台灣銀行換錢
所以我會去看明洞的匯率來比較,只要不是比明洞差太多($100台幣內)我都覺得是可以用Cashmallow換的
(雖然我上面優點有說Cashmallow有時候匯率會比明洞好,但不一定是每次都比明洞好,像我這次換的時候就比明洞差,但只差$100我就覺得可以省下跑明洞一趟的時間也很划算)

有三間銀行的帳戶讓你選擇你要匯款到那個帳戶
像我自己有中國信託的帳戶,我就選中國信託轉帳,因為這樣還可以省下轉帳的跨行手續費

(請忽略掉我下圖的金額不一致,因為我為了重新截圖所以金額有落差)



匯款完畢後,點選“輸入匯款資訊”
填寫你的匯款資料後,就只需要等工作人員對帳了
通常對帳時間是2-3天,但如果你是急件的話,也可以加Cashmallow的Line然後請工作人員幫你查帳,但為了不增加工作人員的負擔,請大家盡量在出國的三天前就申請換幣喔!

你可以在兌換紀錄那邊看是否已經申請完畢,還有你以前的兌換紀錄都會有紀錄



兌換完畢後,需要再提出提款申請(在主畫面點選提款申請)
會先出現以下圖一

這個時候記得把TWD幣額換成KRW
這樣地點才會出現韓國可以領取的地點
在桃園機場是韓國人來台灣的時候,用韓幣領取台幣,所以你在桃園機場是無法領取韓幣的
幣別換成KRW後會出現幾個選項,你只要打上欲提款金額,然後點選你要提款的地點即可
只有一個地點例外,就是機場
機場提款是需要事先預約的



當你完成以上動作後,Cashmallow會寄一封email到你的信箱
如果你是希望在機場提款的人,可以先line你的班機資料跟你的姓名給客服,他們會幫忙你跟機場的服務人員預約。然後你在上或下飛機的時候再用app申請提款即可,app申請提款後會出現下面圖二,會有工作人員的照片跟QR code,工作人員需要掃描你的QR code後才會給你一個裝著你兌換金額的信封袋。

ex. 像我是搭早上十點半抵達首爾的班機,我就無法在早上登機前在app申請提款,因為它顯示為非營業時間無法申請。所以我是抵達韓國的時候才申請提款的。如果你是眼紅班機,一早十點前抵達韓國的話,最好先line客服是否可以在機場申請提款喔!






關於這個app我真的還蠻推薦的,一出機場就可以拿到錢,不必再多跑明洞一趟,我真的覺得很方便。
一出關只需要把行李丟在機場就可以出去玩了😂

-- 領錢地點 --

最近有新增可以兌換的地點了,連釜山、麗水跟濟州都有了
以後去韓國玩,換錢更方便了
提供地點跟營業時間給大家
合作商店 位置&營業時間 請參照app上顯示為主 (若為非營業時間,將無法選擇該合作商店 提款/支付服務)

首爾區
仁川機場(F區13Gate方向)
11:00-23:00 需預約

弘大區
Pacific A
11:00-23:00 
서울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10 1층

Pacific S 
11:00-23:00 
서울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88 1층

Pacific exchange 
11:00-23:00 
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 17 B1층 

廣興倉區
愛思特旅店(廣興倉站五號出口)
09:00-18:00 
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 195 

明洞區
Boram Exchange Store (明洞六號出口)
09:00-22:00 
서울 중구 명동 8길 52 

江南區
Cashmallow 總公司 
09:00-18:00 
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 647

釜山
西面站
TraveLight Hostel  
10:00-22:00 
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면로68번길 52 7충

麗水
Chicken Phong  
17:00-04:00 
전라남도 여수시 시청동3길 18 

濟州
Touchbyharry 
10:00-19:00 
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해안마을길 73

-- 提醒 --

最近好多人開始嘗試使用Cashmallow換錢了,但也有人說到機場卻找不到Cashmallow的工作人員。
大家記得兌換完畢後,一定要line或者Facebook客服,請他們幫忙預約機場的時間。其實在兌換完畢後,他們寄的email確認信裡也有請大家回傳班機時間跟信名。


-- 我是分隔線 -- 

姐其實很懶得寫文章,大部分都會即時更新在IG,想到才會更新部落格😂
歡迎發漏我的IG喔!
instagram : onni501

留言

  1. 您好 謝謝您如此詳細的介紹
    cashmallow會更努力 提供旅客更便利的服務
    目前新增了釜山和濟州的提款點
    未來還會持續增加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pzgRRI5wxLo_Hc8OayDBvqFozemZcWf6wI7gVpc4VfM/edit?usp=sharing
    (合作商店營業時間與地點如上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!連濟州都有了!那就不避擔心去濟州怎麼換錢了 <3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的路就是上坡跟樓梯而已

[韓國原州]2017_原州市 Museum SAN -- 安藤忠雄美學之旅

[首爾]藝術之旅_通義洞、三清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