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2017首爾飯店推薦 Skypark Kingstown Hotel v.s KY hotel

這一年狂跑首爾,光從2016到2017就去了四次韓國,自己都嚇到了
去了幾次韓國住的地方其實我都很不喜歡,唯獨這次我訂了兩間飯店,讓我滿意極了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來推薦這兩間飯店。

因為我自己很在意廁所的部分,所以我每次找飯店都會先看廁所的照片,然後再找網友的網誌來看實體是不是真的跟飯店網頁一樣。但我前幾次一直踩雷,真的被雷到怕到。所以這次我本來也沒抱多大期望,但還好!我這次兩間都沒踩雷還超舒適的!這次兩間飯店的房間都不大,但我覺得他們要攤開兩個行李箱也是可以的。但由於我是一個人旅行,所以我覺得房間大小剛剛好。


Skypark Kingstown hotel

機場交通: 4B出口或10A出口搭6702巴士到東大門設計廣場站下車(DDP),過對面到doota百貨,再往巷子內走
費用:16,000韓元

機場快線地鐵:
➊可以先搭到金浦站轉5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(沒有電梯)
費用:不到10,000韓元

➋地鐵站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出去左轉進入Design Market➡走到底左轉➡交叉路口右轉➡走到底左轉➡走到底右邊的手扶梯上去就是doota百貨了




出去就是doota正門口了,如果不想繞一圈,可以進入doota後找line store(不是側門的那個line store)。那裡有一個後門,後門出去後再走一分鐘即可抵達skypark 飯店

這間飯店我看google map的時候他是寫離14號出口最近,但我實際去住的時候(我這次去剛好寒流啊!真的是還好有通道可以走)


優點:

1. 14樓(Lobby)有24H的CU
2. 下樓就有現代outlet可以逛
3. 轉個彎出去就是doota
4. 對面就是DDP
5. 房間很乾淨,很新
6. 浴室有浴缸,洗臉台也很大可以放東西

缺點:

1. 被子不是澎澎的那種
2. 枕頭沒有很好睡

-- 我是分隔線--


我這次是搭機場巴士前往,原本其實是要搭地鐵的,但因為我錯過了地鐵的時間,所以就轉去搭巴士了。6702巴士跟我們平常搭的6001巴士是不同公司,所以購票方式也不一樣喔!6001是可以直接上車給錢就好,但6702要先到櫃檯買車票才能上車喔!不要像我笨笨的在排隊結果被行李員提醒要買車票。

一到飯店後,Lobby在14樓,還蠻大器的。而且讓我驚豔的是,他竟然裡面就有cu,而且還是24H!不用吹風出去買宵夜真的大勝啊!



房間很乾淨也很新,我之前住過很多部落客推薦的飯店,結果進去整個超老舊,所以我一直以為韓國飯店都差不多這樣,沒想到這次讓我住到CP值這麼高的飯店。Check in 的時候,櫃檯會給一份現代outlet的折價卷跟一瓶乳液(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唷!)但有禮物拿我就很開心XD,整個是見到禮物心花就開。

再來是房間的照片,我個人對這次住宿很滿意,除了棉被很容易黏棉屑,看起來髒髒的以外,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。






KY hotel
機場交通: 4B出口或10A出口搭6702巴士到KY hotel 站下車就在門口
費用:16,000韓元

機場快線地鐵:可以先搭到金浦站轉5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4號出口(沒有電梯),可以從12號出口搭電梯
費用:不到10,000韓元

這間飯店很多部落客都有推,我之前去的時候要訂都訂不到房間,真的是很熱門。
但我覺得他的地點位置沒有skypark方便,而且他四號出口上來要走很長的樓梯,好累。九號出口也很近,但要過一個小馬路,一分鐘不到啦!

優點:

1. 機場巴士就在門口
2. 飯店櫃檯可以直接買機場巴士的票,而且有折扣1000韓元,所以是15,000韓元
3. 轉個彎出去就是地鐵站出口
4. 轉個彎對面有7-11
5. 巴士站也離很近(因為我都搭巴士)
6. 櫃檯顏值很高XD而且超熱心,英文也很不錯
7. 床超好睡,棉被也舒服

缺點:

1. 沒有浴缸(對我來講是沒有差)
2. 沒有免治馬桶
3. 洗臉台不夠大(東西都堆在一起)


-- 我是分隔線--

KY我也很滿意,唯一讓我有話講的其實只有四號出口的樓梯真的有夠累的!我每天回飯店爬完樓梯我都要先休息個兩分鐘XDD

>>你看他是不是完全看不到盡頭!!!真心不騙

房間還有貴妃椅喔!攤開兩個行李箱絕對沒有問題,我每天回飯店都要先在貴妃椅休息一下,畢竟那個樓梯實在太累人。

廁所也超乾淨,也很新,我真的很怕廁所舊舊的感覺。

 

留言

  1. hi您好,我是昨天在FB詢問您是否是一個人前往首爾,然後詢問住的地方,您有貼了您的部落格給我,今天看了留言發現被刪除了耶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!我沒看到你的留言耶!不好一意思~
      我是一個人前往首爾的喔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 我是明年2月要帶媽媽去首爾, 想住Skypark Kingstown hotel, 但怕離地鐵站很遠, 請問飯店到地鐵站大約要走多久呢?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!這間飯店離地鐵站比較遠喔!離最近的出口是14號出口,但我印象中沒有電梯,建議可以從一號出口出去喔,他是斜坡,比較不用爬樓梯,一號出口也有電梯。如果是從14號出口出去的話大約走五分鐘就可以到飯店了喔!他就在doota後面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文章有寫,一號有個通道可以上去,只需要過個馬路在直走就到飯店了,一樣約五分鐘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的路就是上坡跟樓梯而已

[韓國原州]2017_原州市 Museum SAN -- 安藤忠雄美學之旅

[首爾]藝術之旅_通義洞、三清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