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美食_皇后名家蔘雞湯、豪華飯店雜醬麵、真誠韓牛烤大腸

皇后名家蔘雞湯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6길 6
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星數:
價位:14000~38000韓元

皇后名家蔘雞湯位於大林美術館附近,其實也在大家都知道的土俗村蔘雞湯附近而已,所以大家可以一大早先去逛大林美術館(10:00開門)然後11:00去吃蔘雞湯,結束後可以去逛景福宮再去三清洞。這家我是看部落客介紹的,因為我覺得土俗村蔘雞湯已經沒有我在六年前吃的好吃了,所以決定換一家看看。這家味道蠻濃郁的,只是價位偏高,我點了名家蔘雞湯28000韓元,是店員推薦的。裡面有整枝人蔘跟鮑魚,湯頭也很濃郁,老實說這份量一個人吃不完,但我不確定是否可以兩個人點一隻雞共吃。

豪華飯店
地址:661-4 Sinsa-dong, Gangnam-gu, Seoul
交通:狎鷗亭羅德歐站六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左轉
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星數:

這間中華餐廳,前陣子running man也有去那裡錄製(姜Gary離開後的第一集),劉大神說這間的炸醬麵是小時候的味道。我並不是因為running man去吃的,早在running man去錄製之前,就在2016年去首爾玩的時候經韓國朋友介紹而去吃過一次了,朋友說這是他覺得最好吃的炸醬面叫我們一定要去吃,吃過一次後真的對他念念不忘,所以這次決定再去吃一次。糖醋肉跟炸醬麵真的好吃,其實我也只吃過豪華飯店跟明洞的開花,如果拿這兩間相比的話豪華飯店有四顆星,開花只有兩顆星吧!但切記不要再用餐時間前往,要排隊啊.....我這次一點到也等了五分鐘,整間餐廳滿滿都是人,生意很好呢!這個份量很大,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一碗炸醬麵跟一份糖醋肉,但我因為太想吃這兩樣,所以我就一個人點了這兩樣,雖然吃不完也沒關係,畢竟回台灣就吃不到了啊!!!

但下次有機會我想要叫外賣的炸醬麵來吃吃看XD這樣才有入境隨俗的fu啊!

真誠韓牛烤大腸진성한우곱창
地址:서울시 중구 다산로 243-1
交通:新堂站七號出口
營業時間:24H
星數:

自從看了任意依戀後,就超想在韓國吃烤大腸的!戲裡秀智一直在吃烤大腸,真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。我收尋了很久,當然也有任意依戀拍攝的那間烤大腸店,但我最後仍決定要去這家試試,因為看部落客寫得好像很好吃一樣。其實我在去年也有去一次,但沒有吃成,因為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,而我很討厭排隊所以我就沒吃成了。而這次我故意在三四點去吃,沒想到剛好只剩一桌空桌。這裡一定要點兩人份起跳喔!但我那天剛好整天沒吃飯,而這裡剛好也不提供白飯,所以我就一個人點了一份綜合烤腸跟一份小腸,本來也以為會吃不完打包,但我覺得還好耶!我有把它吃光,除了年糕我沒吃,年糕吃了可能就吃不完了吧XD
泡菜鍋是送的喔!




Lotteria速食店
地址:到處都有分店
星數:

沒想到我竟然會推薦速食店,其實我出國沒有很愛去速食店用餐,因為我喜歡吃吃當地的食物,體驗當地人的腳步。
會吃Lotteria完全是個意外,因為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,我要去百貨公司退一個東西,結果太早check out了,就想說那先在飯店附近吃早餐,而我那天正好超想喝熱巧克力的,所以我就進了Lotteria。隨便亂點一個薯餅牛肉漢堡,但他硬夾了一層很像魚排的東西,我本來還想說我要把魚排抽掉,結果咬了第一口我完全傻眼!因為那塊很像魚排的東西竟然是整塊cheese,滿滿的cheese,會牽絲的cheese!!!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下來了!但因為他份量真的很大,我吃了半個就吃不下了,本來還想說要打包等下午再繼續吃,但外面天氣太冷,我覺得我出去不到半小時那塊cheese我應該就咬不下了吧~哈哈!我真心覺得那個cheese很威!但以後我不會點薯餅,我會乖乖點牛肉起司就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首爾]2017_ 冬末初春。首爾的路就是上坡跟樓梯而已

[韓國原州]2017_原州市 Museum SAN -- 安藤忠雄美學之旅

[首爾]藝術之旅_通義洞、三清洞